长者助手
乡村振兴资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村振兴资金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拨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补助资金(第二期)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2-10-18 分享:

横栏镇农业和农村工作局:

  根据市政府批复意见,结合项目进度,经研究,现将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补助资金(第二期)下达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拨的资金共693万元,该笔资金按照规定的程序由市农业农村局发函,由市财政局根据本通知的分配方案,按照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的程序下达给你们。

  二、本次下拨的资金专项用于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请结合第一期补助资金,做好2022年项目建设,及时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加快资金使用进度,尽快形成实际支出。

  三、请你镇收到本通知后,将本次下达资金编入2022年度本级财政预算,并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管理制度通知》(粤农农办〔2019〕615号)及《关于<印发关于实施“三农”领域突出短板“九大攻坚”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粤乡振组〔2021〕8号)的规定,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和绩效目标。

  四、本批资金请列入附表所列功能类科目,经济类科目根据支出性质和实际用途列支,年终编报支出决算。

  附件:1.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补助资金(第二期)安排表

  2.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申请解决打造横栏镇西江美丽乡村风貌示范带建设资金的请示(呈批件)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9日 


(联系人及电话:赵亚君,882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