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决策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决策公开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验收工作方案(试行)》《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日期:2024-01-29 分享: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加强我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管理,根据《2021-2023年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参考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园相关管理规定,我局研究制定了《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验收工作方案(试行)》和《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试行)》,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实施中如遇到问题,请径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

  附件:1.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验收工作方案(试行)

  2.中山市现代农业产业园绩效评价工作方案(试行)



中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29日